2012~冬末旅札~出發吧! 冬末旅札~出發吧! 2012~2~26早上頂著冷冷的寒意跑完華山馬緊接著開始我們這租屋一次發誓要~~吃到吐~玩到瘋~~的行程首先我們先去大甲鎮瀾宮進香去囉~~其實這一次的旅行原本計畫好的行程~~都被一連串的雨勢打亂了~~我室內裝潢真的是逢馬必下雨這到底是雨神的糾纏~~還是跑馬的糾葛~~或是我帶賽的糾結我們看下去~~~~~~~~~~我們的進香團不大~~只有3個人~~約媽祖婆澎湖民宿剛好湊一桌~~~今天是好日子香客真是多~~~~~廟前擠的水洩不通因為今天是好日子所以到宮參拜的信眾絡繹不絕可愛的恩恩我喜歡我們一同出遊襯衫的心情祥龍搶珠恩恩看的目不轉睛這個小孩架式真是不錯打起鼓來完全不輸大人~~各路天兵神將也都會聚一同保佑我們家恩恩平安健康 快樂長灘島成長也保佑我和心如  有情人終成眷屬~~看完廟會巴豆也夭夭了來去吃肉圓加上大腸粉腸香腸台灣人的信仰真是虔誠也看得出媽祖婆的魅酒店工作力無窮~~今年的媽祖出巡即將展開會到新港~~大家可以來參與哦~~離開大甲後~~我們走西濱61往新竹前進先去龍潭找怡君~~吃羊肉爐~~剛好這時賣房子天空的雨勢不大~~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往中原夜市前進~~今天桃園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們算好運不過也逃不掉繼續當八戒的命運瞧恩恩和安安看拉烤肉茶看到出神一旦雨勢停止夜市就會出鮮人潮~~當然~~圖片上這間蔥燒包可是有來頭的當然要跟著一起排隊~~網路上還大力推薦這間的地瓜球嗯室內設計~~~~~~果然好吃~~瞧~~八戒吃的多開心~~今天的行程也算緊湊了~~當然~~明天更是有看頭~~不是我穿丁字褲就是恩媽穿比基尼~~請繼續鎖定~~八酒店兼職戒吃豬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q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