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布蟹肉湯今天中午要去姊姊家準備炒金瓜米粉當然要煮個湯來搭配今天要煮濃縮昆布租房子加上銖媽媽上個禮拜給我ㄧ些蟹肉片這是上個禮拜六拜拜煮全雞留下來的高湯湯滾把蟹土地買賣肉片放下去煮煮個10分鐘把昆布放進去煮打個蛋花就可以了這就是要搭配金瓜米粉的昆售屋網布蟹肉湯這種乾燥的昆布煮湯很便利湯頭是雞高湯一點也不油膩銖媽媽說蟹肉片可以煮賣房子湯也可以油炸我覺得煮湯吃起來就像是蟹肉棒一樣的口感今日午餐 網路行銷 金瓜米粉+昆布蟹肉湯 我的護照五月份到期所澎湖民宿以一早去照二吋大頭照準備換護照聽說換護照要漲400元不過二月底之前換護照還沒漲信用卡代償價去照的時候店員說跟照身分證一樣要看到耳朵不可露牙齒照了幾張照好的時候店員放術後面膜在電腦上讓我選哪一張老實說我都不滿意因為我沒笑的照片一點都不好看不過既然規定澎湖民宿不可以露牙齒只有勉強選了一張我還是喜歡有露牙齒的照片啦~~~等等要去炒金瓜米粉租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q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