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中袋這是susan的布癡布玩所分享的袋中袋當初也是跟買屋susan說若能索取的話要到8月份才能完成,還好susan答應濾心可以的其實這咖也是到8月中旬就完成了但是最近迷上商務中心facebook(才剛申請帳號開始玩而以)所以又拖到現在才po小型辦公室文很多地方我沒有壓線因為我想呈現自然的感覺而拉鍊的辦公室出租頭尾,我又忘了包起來^^"反正自己用的啦,就隨便囉我老宜蘭民宿媽也是很愛我這咖但是.....................她覺得這是九份民宿小女生在提的所以要我再做一咖更大的、更適合她的風格酒店經紀的不過..我的答案是...再研究裡布的部份,以前都是挑花酒店工作花的布這次改用素色的,就真的漂亮許多囉不過我想這咖酒店打工最後還是當媽媽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eq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